人文艺术活动

我校学子在第七届“汇创青春”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

在刚刚落幕的2022年第七届“汇创青春”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,我校学子在艺术类多个组别的比赛中,与专业艺术院校学生同台角逐,最终共6项作品获奖,其中获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5项。

  2022年春季,形势严峻的新冠疫情为“汇创青春”活动备赛增加了难度。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好艺术教师为参赛学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,在排练场地受限和设备、材料紧缺的情况下,主要采取线上指导、沟通的方式,帮助学生克服心理、生活上的不适,确保艺术作品的高质量产出,较好的完成了比赛任务并喜获佳绩,获奖名单如下:

   “汇创青春”——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,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,以“孵化创意梦想,搭建创业平台”为宗旨,致力于打造立足上海、服务长三角、辐射全国、着眼国际的大学生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整合服务平台。人文艺术学院将不断总结赛事经验,深化美育教育教学改革,践行教学育人、文化育人、实践育人理念,进一步提升学校美育教学成效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舞蹈作品《红色家书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戏剧作品《光明的心》

国画作品《战役·花开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人文艺术学院 高晓欧 供稿